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党团园地>中心党建>详细内容

常德市疾控中心举办“百年百题”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9-17 信息来源: 【字体:

常德日报记者 郭学薇 通讯员 郑伟峰 文/图  9月15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常德市疾控中心举办“百年百题”党史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现场。

当天下午,参与比赛的4支代表队争相抢答,环环相扣的比赛赛制,让现场氛围十分紧张激烈,尤其是抢答题、风险题环节,你争我夺、互不相让,每一题都牵动着现场参赛成员队友的心弦,在整个知识竞赛环节中,还穿插了观众题,增加了在场党员的互动,让大家在答题中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理解。最终,在紧张而热烈的气氛下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第二党支部代表队凭借着过硬的党史知识基础,赢得一等奖。

 竞赛结束后,常德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状。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王杰表示,通过本次党史知识竞赛,要对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疾控人要始终不忘党的庄严使命,业务能力精通的同时,政治素质也要相当过硬,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