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党团园地>中心党建>详细内容

常德市疾控中心派出核酸检测人员支援怀化

发布时间:2022-03-23 信息来源: 【字体:

318日,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常德市疾控中心立即抽调微生物检验科卫生检验师程思杰加入常德支援怀化核酸检测队,支援怀化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2491755629ab49f6bc99f2e1f26030f1.jpg

出征仪式现场

41cc3ee93e9546d5ba64a2beabf1a613.jpg

出征前程思杰接受媒体采访

程思杰已是第二次出征支援,他第一次出征是在2020年初支援湖北,当时他在黄冈市待了37天,这次出征他显得很轻松:2020年出征黄冈时,新冠病毒的特性还不为人知,当时比较紧张,现在对新冠病毒比较了解了,我和队员们一定能圆满完成任务
   
据悉,程思杰抵达怀化后,将与其他队员一起,分成四个小组,采取24小时歇人不歇机的方式,每天完成1万管检测任务。

(科教科郑伟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