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党团园地>中心党建>详细内容

常德市疾控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3-23 信息来源: 【字体:

近期,国内疫情呈多点多发态势,且省内已有湘潭、长沙、岳阳、邵阳、怀化、永州等地相继报告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322日上午,常德市疾控中心中心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调度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刘凤姣主持,党总支书记王杰作重要讲话,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a0a5807ca9854190a91a169803ccfbf9.jpg

会上,刘凤姣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国、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强、再落实,从严从细做好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线,切实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最后,王杰同志强调,当前湖南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全市外防输入的任务十分艰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扛牢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国、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充分发挥疾控人“不怕吃苦、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疾控精神,补短板、强弱项,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织密“防护网”、建起“防控墙”,全力当好人民健康“守门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科教科  郑伟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