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党团园地>中心党建>详细内容

市疾控中心开展“防治结核病 党员进社区” 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3 信息来源: 【字体:

2022323日,为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的通知》的精神,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市疾控中心紧紧围绕生命至上 全面行动 共享健康 终结结核的主题,在长胜桥社区广场组织开展了防治结核病 党员进社区27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c3d3257fac1f40489f43dfdaf6768e08.jpg

活动现场悬挂主题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海报,党员志愿者们在现场耐心细致的为群众解答各种有关结核病防治的疑问,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引导公众做好新冠肺炎防护的同时做好结核病的防控工作,广泛传播结核病防治知识,让群众更加了解结核病的政策及防治知识。

c45073d497674ac08514637db4124d4f.jpg

同时,市疾控中心还积极运用新媒体,微信、网络客户端、广播、户外媒体等全方位覆盖,使结核病防治知识更加深入人心,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受到了广大群众一致好评,进一步提高了公众对结核病危害的认识,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注,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

                                                (结防科  陈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