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党团园地>中心党建>详细内容

多病共防 常德召开新冠肺炎、流感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9 信息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流感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多病共防”,切实保障人民的群众的身体健康,8月26日下午,常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召开了新冠肺炎、流感防控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特邀湖南省新冠疫苗接种首席专家、省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科长张淑君教授到会进行了专题授课,并对常德市新冠防控、流感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市疾控中心副主任覃平以《防新冠、防流感、多病同防》为主题,介绍了当前新冠肺炎的形势和疫情防控重点,并且就疾病防治进行了专题讲解。

       据悉, 近期我国南方部分省份流感病毒检测阳性率持续上升,我省也比往年提早进入流感高峰期,多个市州相继暴发流感疫情。市疾控中心主任刘凤姣就疫情防控、流感防控等近期重点工作就行了安排部署。她表示,当前疫情复杂态势,各级疾控部门要充分认识不足和存在的问题,认真排查问题隐患,守牢疫情输入防线,查漏补缺,提升防控能力,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杰表示,各级疾控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履职敬业,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高效抓好应急处置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作者:郭学薇 郑伟峰 张维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