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举办全市艾滋病初筛实验室实验技术及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07-12-27 信息来源:市疾控中心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市艾滋病初筛实验室的管理,规范我市艾滋病实验室检测工作,2007年12月21日,全市艾滋病初筛实验室实验技术及管理培训班在市五医院举行。来自全市各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院、血站等艾滋病初筛实验室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培训班由市卫生局疾控科科长徐春华主持。市疾控中心相关专业技术人员从艾滋病实验室生物安全与防护、艾滋病初筛实验室规范化操作及注意事项、各类艾滋病检测样品的上送要求、感染者发现力度的提高等方面,向各位学员作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我市艾滋病初筛实验室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要求。

全体学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实用性强、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大家将积极消化所学知识,灵活地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去,更好的服务于我市的艾滋病检测和防治工作。

市卫生局副局长皮辉、市疾控中心主任彭进等领导亲临现场,为培训班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