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中国疾控中心昌平园区保障系统管理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2-01-30 信息来源:市疾控中心 【字体:

  2011年12月29日,中国疾控中心昌平园区保障系统管理工作总结会议在昌平园区举行。中心刘剑君副主任,保卫处陈锋处长、新址办谭吉宾副主任,保卫处、新址办全体人员,世纪中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北京首华物业公司、北京四合汽车服务公司、北京百盛达餐饮公司、北京康家兴业物业管理公司、北京龙腾兴源煤炭公司、中国电子系统工程总公司的负责人及项目经理,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新址办谭吉宾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公司对所负责的昌平园区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工作中所发现的问题、建议,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刘剑君副主任认真听取了各公司发言,对2011年昌平园区保障系统的工作给予肯定。就各公司提出的问题、建议做出应答,对2012年园区保障工作提出期望。随后保卫处、新址办工作人员就管理工作逐一进行总结,并对2012年的工作进行计划、要求。会议最后,由保卫处陈锋处长、新址办谭吉宾副主任对于各公司一年的工作进行点评,对于管理中的重点、要求逐一进行了概述,特别强调了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感谢各公司这一年来对中国疾控中心昌平园区保障系统的辛勤工作与大力支持,期待在2012年有更好的合作。

(摘自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