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疾控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送医送药送知识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5-07-01 信息来源:鼎城区疾控中心 【字体:

  

 

  图一、二:2015年6月19日,鼎城区疾控中心党支部联合第四人民医院、大龙站卫生院,组织疾控中心党员和入党积极份子在大龙站点村富贵坡村开展义诊活动。

  

  图三:2015年6月19日,鼎城区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胡治湘等慰问点村困难党员。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丰富中心党员组织生活,激励党员服务奉献、建功立业的精神;6月19日,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中心35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大龙站镇卫生院等单位在大龙站镇富贵陂村中心扶贫帮困点村进行了一次大型义诊活动。活动设有营养健康组、传染病防治组、计划免疫知识组三个卫生知识咨询宣讲台,内科、外科、妇科三个临床检查诊疗组。活动从上午8:00开始,中午11:30结束,共接诊临床病人40余人,接受健康保健、疾病防治、计划免疫等卫生知识咨询宣讲300多人次,免费体检村民40余人;免费发放治疗、预防药品30个品种5000多元;下发宣传资料1600多份;摆放宣传知识盾牌5块。活动同时,中心党支部书记胡治湘同志带领中心支部成员在该村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走访慰问该村两户困难家庭,并每人送上节日慰问金。并同相关村民进行座谈,询问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卫生、防病、治病情况。并向村民宣传卫生政策,特别是新农合补偿、儿童计划免疫等。义诊活动开展之前,支部书记胡治湘同志给中心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题为《何为“三严三实”》的党课,课上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律己、要信念坚定,做人真诚。在会议结束时,中心副主任马山泉同志还组织新老党员和积极分子一同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