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汉寿县疾控中心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3-13 信息来源:市疾控中心 【字体:

根据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部署,3月7日下午,汉寿县疾控中心在做好理论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召开支委会等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第一季度党课《发扬党内民主和保障党员权利》。县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曾毅山代表班子通报了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与会党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大家坦诚相待、推心置腹,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通过此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做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工作扎实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