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疾控中心开展2017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7-03-21 信息来源:市疾控中心 【字体:

 2月27日至3月3日,武陵区卫计委组织全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和各防疫专干在武陵区卫计委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第一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武陵区疾控中心专业人员结合项目考核指标,对老年人健康管理、高血压、糖尿病、重性精神疾病等患者的健康管理和慢病监测、预防接种、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和处理、结核病患者健康管理等内容进行授课,并在培训结束后,对全体培训人员进行理论考试。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卫生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操作技能,增强参训人员对做好新一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抓好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质量。



武陵区疾控中心专业人员讲授居民健康


武陵区疾控中心专业人员讲授手足口病防治知识


武陵区疾控中心专业人员讲授人禽流感防治知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