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疾控中心志愿者春节慰问敬老院孤寡老人

发布时间:2019-01-31 信息来源:市疾控中心 【字体:

狗守太平岁,猪牵富裕年。元月29日,鼎城区疾控中心的志愿者们来到斗姆湖街道敬老院开展“敬老助老,从我做起”的春节慰问活动,让老人们在寒冷冬日感受到了亲人春天般的温暖。

慰问中,大家为16位孤寡老人送上精心挑选的生活物品,量血压,写对联,贴对联,包饺子,还有大家为此次活动精心排练的节目。中心工会主席张春光同志的一曲《妈在家就在》,让老人们热泪盈眶。还有志愿者的孩子,也学着父母当上了小志愿者,为爷爷奶奶们献上满满爱心的才艺表演。中午12点,小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端上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天伦之乐。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连续五年农历小年,鼎城区疾控中心的志愿者们都会来到这里,为这些孤寡老人们送祝福,送健康,送温暖。他们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让老人们安享晚年,让更多的人来传递爱心,让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下去。  

(鼎城区疾控中心——张璐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