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疾控夯实预防接种工作,为全区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5-28 信息来源: 【字体:

为及时总结疫情期间全区免疫规划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5月23日上午,鼎城区一片区第一季度免疫规划工作总结交流分享会在鼎城区疾控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疾控中心分管免疫规划工作副主任丁勇同志主持。一片区成员单位玉霞街道、红云街道、郭家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妇幼保健中心,卫康士成人免疫门诊和区疾控中心动物致伤处置门诊等单位专干参会。市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科长何为军同志、副科长蒋小伟同志、援鄂医务人员腾德智同志莅临指导。

首先,区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科长张又全同志对新冠疫情以来一片区所做出的工作和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按照省、市疾控中心要求,为继续做好疫苗管理,特别是近期麻风类疫苗的查漏补种工作进行了安排。一片区各位预防接种专干还对平日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相互交流,请教了市疾控中心的专家。大家在一起畅所欲言,问题得到了解决,好的经验得到了分享。

市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何科长对鼎城区免疫规划工作采用的经验交流、分享,尤其是分片区管理等方式,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值得全市推广。“预防接种工作是最崇高、最阳光的事业。”大家一定严格按照《疫苗管理法》中的要求,搞好服务,造福一方群众。

最后,丁勇副主任强调,预防接种守护千家万户儿童健康,关系到每一个家庭的幸福。我们务必以高度的责任感来完成此项工作,为全区群众特别是儿童提供“安全、规范、及时、有效”服务,为他们的健康成长保健护航!           (鼎城区疾控中心——张又全)


13abc637a7a44976bfafe5e6bfa0c63b.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