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省疾控专家指导桃源 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5 信息来源: 【字体:

近日,省疾控中心副主任陈曦带领省疾控性艾科科长贺建梅等四位专家来到桃源,就全国第四轮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疾控中心主任刘凤姣、副书记周应育、县卫健局副局长刘芳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县疾控中心主任王文国、副主任易世清就我县第四轮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前期工作,以及目前我县艾滋病基本情况、艾防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各方面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陈曦强调:艾滋病防控关系到老百姓的健康,一定要高度重视,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真正做到政府主导,全社会参与;要找准问题的切入点,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全力推进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工作;要重在创新,推出亮点工作,形成可推广的经验模式。其他各位专家针对疫情监测、扩大检测、筛查机制以及农村男同、农村低端暗娼干预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详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后,陈曦一行实地走访了热市镇,现场查看了解农村老年暗娼干预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进村入户宣传情况。

 

                                          (桃源县疾控中心冯军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