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疾控中心:开展医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0 信息来源: 【字体:


8月19日上午,在中国第三个医师节到来之际,鼎城区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蔡政云同志及党总支成员来到中心各个科室看望和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医师同志们,向医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礼物。

eca44d5dfa7f4552bb5a0437db348517.png

党总支书记蔡政云及党总支相关同志前往中心门诊、免疫规划、性病结核病防治、传染病防治、应急办等科室,与医师们亲切交谈,对医师们在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表现给予肯定和赞扬,并鼓励中心广大医师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时刻紧绷疫情常态化防控这根弦,强化业务学习,提高服务水平,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取得胜利,为鼎城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3c56e132a6834dfcaf8471a4af07cd51.png

(供稿:李泽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