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疾控:相伴山水间,万步有约行-——武陵区疾控中心干部职工健康主题日系列活动之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8 信息来源: 【字体:

    11月13日,阳光明媚,在逐渐入冬的季节,身体就像大自然一样需要阳光的照耀,吸取足够的养分。武陵区疾控中心的干部职工相约太阳山,开展健步行活动,在享受美丽大自然的同时,收获健康的身体。

83ccf9c0146d48e284a06c43f6b0d5ec.jpg

30多名队员山下集结

下午2点,所有队员集结太阳山下,准备向山顶冲锋。本次活动干部职工热情高涨,超过三分之二的人报名参加。

16525685579c41ba986a28245da04fdd.jpg

阳光下的笑容比阳光更灿烂

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兴奋之余,更是把热情挥洒在万步有约的路上。

54d61cf654a34389a3547ebbdaefe553.jpg

旗帜飘扬,健康起航

8c31f9cd012040a49fff29a5e2bf5618.jpg

成功登顶后集体合影

下午4点,历经2小时,所有队员成功登顶。有队员说:“平常要是自己一个人花走2小时走1万步,越到后面越不想走,但是大家一起走的时候丝毫没有感觉到累,我想这就是众乐乐和独乐乐的区别”,很多队员希望每年都能组织这样的活动,一来能刺激更多的人积极锻炼身体的热情,二来能促进同事之间的感情。




                                 (通讯员:武陵区疾控中心 朱晓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