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桃源疾控开展“庆元宵包汤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6 信息来源: 【字体:

   “包汤圆咯!”正月十四一大早,随着工会委员刘东洋的一声吆喝,疾控中心“庆元宵包汤圆”活动正式开始了。

    中心班子成员与干部职工们一同在现场制作汤圆,传递关怀、提振士气,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大家麻利地忙碌着,有的撸起袖子揉糯米团,有的放馅料,搓成汤圆,有的负责烧水,准备餐具。不一会儿,白白胖胖的汤圆就出来了,一个个汤圆揉出了浓浓的团圆味。烧开水后煮一煮,自己动手做的汤圆尝起来真是格外香甜。

    元宵佳节,象征着一元复始,大地回春。疾控中心的职工们亲身体验包汤圆这门传统技艺,团团圆圆迎元宵,营造出了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桃源疾控  罗敏)

5c938ebb4ca4441fadbc739d1f5ab429.jpg

81d8e25cc61149239ef3baea9b7a616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