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疾控中心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2 信息来源: 【字体:

春雨催新绿,植树正逢时。为积极响应义务植树号召,推进生态文明建设。3月19日,鼎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干部职工在党总支副书记周静波的带领下,来到镇德桥镇刘家桥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宜居发展理念,助力乡村振兴。

c5ec79724fdb4454ae0b319c41803dec.png

植树现场,虽然春雨淅沥,道路泥泞,但丝毫没有抵挡住大家的热情,干部职工们分工协作,两人一组,相互配合,搬苗入坑、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填土回坑、踩实新土等环节都井然有序,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共同不懈的努力,共栽植苗木315株,一排排茁壮的桂花树,挺立在村道路两旁,焕发勃勃生机。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非常有意义,不仅展现了疾控人团结进取、

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还强化了自身的生态意识,为春意盎然的三月增添了绿意,为建设绿色美丽新乡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鼎城区疾控中心——张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