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桃源疾控:上门送关爱 共同防艾滋

发布时间:2021-04-13 信息来源: 【字体:

近日,桃源县疾控中心艾防科工作人员先后对全县多家娱乐场所从业人员进行艾滋病检测、防控知识宣传。

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群在释放工作、生活压力的同时选择人群聚集的各种娱乐场所,因此,做好娱乐场所的艾滋病检测和宣传对于预防艾滋病具有很重要的意义。以前,艾防科工作人员在中心等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去做艾滋病检测,大部分从业人员因为白天要休息或是觉得没必要,所以,来咨询检测的人数不多,现在,中心大力转变工作作风,变被动为主动,上门检测,上门服务,参与检测的人数大幅增加。同时,工作人员耐心地为从业人员宣传讲解艾滋病的危害、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防病知识,告诫大家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宣教志愿者还为他们发放了宣传手册、安全套等。

                                           (桃源疾控 罗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