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疾控中心 开展“送化肥 助春耕”党员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信息来源: 【字体: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4月20日,鼎城区疾控中心党员志愿者们在中心总支书记蔡政云同志为首的班子成员带领下来到中心结对扶贫点村大龙站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0bdf11ba9e484f04bbb0c1599063dcdc.jpg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通过交谈详细了解居民近期生产、生活状况,并积极发放传染病防治手册,宣传相关科技惠农新政策,鼓励他们通过养殖、种植等项目增加收益。因目前正值春耕时分,志愿者们考虑到当地农情和村民个人意愿,为大龙站每户帮扶对象送去化肥4袋,减轻购买农资的压力,助力增产增收。本次活动共捐赠化肥296袋,发放传染病防治手册300余份。

d8064829ed0243e8823cbeab634f773d.png  

▲中心党总支书记蔡政云同志为居民搬运化肥


110506a3e2d049eabea3e43ea953480b.png

▲中心党员志愿者为居民发放传染病防治宣传资料

(鼎城疾控 张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