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疾控中心指导桃源县学校卫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0 信息来源: 【字体:

5月20日,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素念、学校卫生科科长朱亚静等一行来桃源县指导学校卫生工作。

指导组对我县学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小学生健康体检、教学环境监测、近视调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充分肯定了我县学校卫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提升学校预防和应对突发公卫事件的能力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指出了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重点对今后如何创新学生健康宣教方式、方法提出了新的思路。

6bf457fcb52641718ed0fdd866cfef4f.jpg
市疾控中心专家现场查看工作资料

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全市学校卫生工作是一个整体,我们要多向先进单位学习,借鉴有效模式,进一步加强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工作,预防和控制学生传染病、常见病和多发病的发生,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桃源疾控 刘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