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疾控中心开展“金秋助学”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1 信息来源: 【字体:

暑消秋兴,金风送爽,正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9月8日晚,鼎城区疾控中心一行人在党总支书记蔡政云的带领下来到受助同学小正家中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捐资助学活动,将募集到助学金交到小正同学手上,切实为民谋实事、办好事。

cdd5e60c377943b5b3d123ad67897879.jpg

据了解,小正同学年仅14岁,现就读于鼎城区江南中学,年前父亲因小脑出血而瘫痪,家中主要劳动力需照顾病人无法外出务工,家庭丧失一切经济来源,仅靠之前积蓄支付医药费和维持日常开销。蔡政云同志在了解到这个情况后,随即号召中心职工、企业主进行募捐,共为其筹集助学资金一万元整。并叮嘱小正和其母亲不要考虑学费问题,只要他好好读书,疾控中心一定会资助到底,有什么困难随时联系,疾控中心将力所能及的帮助他和他的家庭,请他放心学习,学成后用实际行动回报国家。自2018年以来,鼎城区疾控中心已连续开展“金秋助学”活动4年,累计捐助资金6万余元。下一步,鼎城区疾控中心将继续开展“慈善一日捐爱心一日捐”、“圆梦微心愿”等慈善活动,努力使更多困难家庭感受到社会和党的温暖,以实际行动为我区扶贫事业、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微薄之力。             

 

                                          (鼎城区疾控中心—张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