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桃源疾控开展“迎国庆感党恩”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7 信息来源: 【字体:

国庆节将至,为喜迎国庆,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24日,桃源县疾控中心开展了“迎国庆,感党恩”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听党史故事、讲疾控历史和唱红歌三个内容。活动邀请了桃源县人民医院退休党员赖自力老师为大家讲述了红军长征的故事,赖老师饱含深情的讲述把在场听众带入了那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再现了我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大家感触颇深,更加明白了革命先辈的创业维艰及革命胜利成果的来之不易。故事讲完后,大家意犹未尽,在场还有年轻干部积极与赖老师互动,请教她关于演讲的技巧,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31dbc11bc8b5490182865f656beac6e9.jpg

f20abf716270404eaed55dcb44308c04.jpg

接下来是中心副主任罗敏为大家讲述疾控中心从1956年至2004年的卫生防疫站时期,再到2004年以来的疾控中心时期的整个发展历程,追忆单位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奋斗史,大家听后都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的初心使命。

88e171d524da4af4a576981598bd10eb.jpg

    最后,活动在全体干部职工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高昂歌声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