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疾控中心 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猜谜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5 信息来源: 【字体:

农历正月十五是我国传统佳节元宵节。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文化气氛,丰富中心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2月15日,鼎城区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办了2022年“我们的节日·元宵”猜谜活动。

3a2f23f94c4a47958c5f955878295a00.jpg

上午9点,中心五楼会议室内早早的搭起了“灯谜链”,彩色的气球挂满了整个场地,每个气球下贴着一张谜语,色彩缤纷的谜语条和气球,把整个房间点缀得分外漂亮。大家围在五颜六色的谜语条下,你一言我一语讨论谜底,或咬文嚼字、或冥思苦想,猜中答案的便喜出望外的拿着谜面去兑换奖品,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气氛。

    此次活动精心准备谜语150余条,内容涵盖党史教育、中草药名、风俗地理、百科知识等方面,谜题集知识性、趣味性、教育性于一体,既让大家在猜灯谜中感受了传统民俗的魅力,又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让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在寓教于乐中汲取精神力量,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鼎城区疾控中心——张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