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疾控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03 信息来源: 【字体:

3月1日下午,鼎城区疾控中心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区疾控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丁勇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cc8891789125444bb3cda6fc7964b43a.jpg   

会上,鼎城区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蔡政云从党建引领、新冠疫情防控及日常业务成效三大方面总结了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对2021年获得先进的科室及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与祝贺。同时指出要正视中心目前在硬件建设、能力储备、联动机制不够畅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鼓励大家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努力攻坚克难,实现突破。

最后,蔡政云同志对中心2022年工作进行了统筹部署,强调在新的一年,中心全体职工要拿出“上山虎”的拼劲向高而攀,保持“开山虎”的闯劲向新而生,坚持“镇山虎”的韧劲向远而行,用实力、能力、信心在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进程中奋勇向前、砥砺前行,做鼎城人民的健康忠诚守护者。

                                                                                     (鼎城区疾控—张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