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疾控中心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5 信息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鼎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专业特点为辖区居民做好服务工作。4月20日,恰逢“4.25预防接种宣传日”、“疟疾防治宣传日”来临之际,区疾控中心20余名党员志愿者在党总支书记蔡政云同志的带领下来到斗姆湖街道花园社区,开展传染病防控、疫苗接种、健康生活方式等志愿宣传活动。

a36d36d2ed914be69cb74c6bec554ac5.jpg

活动现场,区疾控中心党员志愿者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广大社区居民宣传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识;水痘、手足口病、疟疾等各类传染病防治知识;妇女“两癌”防治知识及针对农村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项目政策咨询等。宣传活动中社区居民纷纷前来了解和咨询,宣传工作人员耐心解答,让大家充分了解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及各项传染病的危害和防治知识,本次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10块,发放《入学、入托为何要查验预防接种证?》、《传染病防治知识手册》、《乳腺癌、子宫颈癌防治知识》等宣传资料8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4ee945df44d649e890d0d187d8d8b747.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疾病知识的了解和认识,正确引导辖区居民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更让居民感受到了党员进社区带来的温暖关怀,后续鼎城区疾控中心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切实让“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到群众生活,打造“健康幸福社区”。

(鼎城疾控—张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