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疾控中心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信息来源: 【字体: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1日鼎城区疾控中心党员干部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c5bc5975a4274e2a8f9a06e662637bc3.png 

活动中,全体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微党课的形式激情饱满地讲述了各自学习的心得体会,观看党员教育片《领航》第三季。在党课中,鼎城区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蔡政云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根据当前区疾控中心重点工作,要求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在大龙站社区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我作为”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在党员群众中的凝聚力、号召力。

 642fc0eb456941e98293c46680b6e838.png

在帮扶对象家中进行卫生大扫除

3e0eb7ac53de45659d504f731754bf8e.png

党员集中观看教育片《领航》第三季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一致表示将此次主题党日为契机,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