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疾控中心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2 信息来源: 【字体:


2023年春节将至,1月11日上午,鼎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蔡政云同志带领中心班子成员来到双桥坪镇大龙站社区结对帮扶户、孤儿家中提前为他们送去春节的祝福及慰问物资。

93e3f805c6e04b86a85079ff300c8135.png 

“今年挣了多少钱?年货办的怎么样?”,在结对帮扶户家中,蔡政云同志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话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当了解到他们利用农闲在外务工,子女也相继就业,收入水平得到提高时,大家都表示很欣慰。对他们不等不靠、自力更生的精神予以肯定。同时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嘱咐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增强防护意识。随后,蔡政云同志一行来到在关爱孤儿行动中“认领”救助对象小文(化名)家中,详细了解小文近期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将早已准备好的学习用品和慰问金交到小文手中,鼓励她要努力学习,好好孝顺奶奶,早日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本次慰问活动共走访50余户,发放慰问金1.6万余元。

41e23f8b0d97424b8d004378810e1e73.png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疾控人”的温暖送到了帮扶对象的心坎上。一直以来,鼎城区疾控中心不断探索精准帮扶工作新方法、新途径,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扛鼎精神,助力建设幸福鼎城。


(鼎城疾控 张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