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杨俊副区长节后慰问鼎城区疾控中心全体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29 信息来源: 【字体:


1月29日上午,鼎城区副区长杨俊在区政府办副主任张世明同志的陪同下来到疾控中心进行慰问,中心班子成员全程陪同。 

00ef999b059f462d9b8c63ec6730c1f9.png

杨俊副区长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区疾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对三年以来大家为新冠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及衷心感谢,并就下一步疾控工作方向作出强调,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及时总结回顾,继续履职敬业,在重点传染病监测及其他各项业务工作上要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随后,区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蔡政云对区委、区政府和杨俊副区长给予的肯定与支持致以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立足于长远,进一步强化疾控体系能力建设,发挥不畏艰辛、逆行而上的奋战精神,落实好各项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为守护鼎城百姓的安康贡献一份力量。

鼎城疾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