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疾控中心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猜谜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7 信息来源: 【字体:

为弘扬我国优秀文化传统,丰富中心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2月3日上午,鼎城区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办了2023年“我们的节日·元宵”猜谜活动。5192ddbba8f847ce87e979a66567a738.jpg

上午9点,中心五楼会议室早早地搭起了“灯谜链”,彩色的气球挂满了整个场地,每个气球下贴着一张谜语,色彩缤纷的谜语条和气球,把整个房间点缀得分外漂亮。大家围在五颜六色的谜语条下,时而驻足凝神、时而小声讨论。猜中答案的便喜出望外地拿着谜面编号去兑换奖品;猜错者毫不气馁,继续加油。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本次活动共悬挂了100余条谜语,谜面有趣而通俗,包含时政新词、日常生活用品、人名、地名、成语等,涉及面十分广泛,融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既让大家在猜灯谜中感受了传统民俗的魅力,又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让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在寓教于乐中汲取精神力量。

今后,鼎城区疾控中心将常态化、多样化的推动“我们的节日”等系列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有效互动,营造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

                                                             (鼎城区疾控中心—张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