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临澧疾控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进社区健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4 信息来源: 【字体:


2023年11月14日是第17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为普及糖尿病防控知识,促进广大居民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11月14日上午,临澧县疾控中心联合健康临澧行动推进办和临澧县安福卫生院金宝路社区开展以“了解风险,了解应对”为主题的糖尿病健康宣传活动。

512d9be799444ef285b39386809e6afa.pn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免费测血压和血糖等多种形式,向来往居民积极宣传什么是糖尿病、糖尿病的饮食、糖尿病患者正确用药,如何预防糖尿病的并发症等健康知识呼吁大家关注糖尿病的预防和管理,践行合理膳食、适当运动、戒烟限酒、低油限盐的健康生活方式,让大家认识到健康的生活方式对预防糖尿病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宣传条幅2条,摆放展板8块,现场咨询居民100余人次。通过本次活动的宣传,让广大群众了解了糖尿病有关知识和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临澧疾控 王佳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