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湘潭市8月3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在常活动轨迹

发布时间:2021-08-04 信息来源: 【字体:

8月3日,湘潭市雨湖区报告新增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该对象为湘潭市7月30日报告首例确诊病例曾某某的大儿子谭某某。经流调核实,谭某某在常活动轨迹如下:

7月24日22:00 从白马湖公园码头乘坐出租车回托斯卡纳酒店住宿;

7月25日9:30从酒店乘车前往武陵大道乔哥芙蓉炒码粉早餐,10:00至诗墙公园散步,10:57至茶颜悦色步行街口店购买奶茶,11:30到友阿广场,在六楼Meet SUN韩国大排档午餐,12:50在三楼亲子梦工厂主题乐园逗留约2小时后到一楼必胜客餐厅、KKV购买饮品和零食,15:30左右离开友阿广场,同行人员在紫缘路金丹酱板鸭短暂停留(谭某某没下车)后返回湘潭。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该无症状感染者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尽快就近进行核酸检测,并及时向社区报备,配合社区做好相关疫情管控措施。

如有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7月17日以来有张家界旅居史、尤其是与成都市4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张家界市、湘西州凤凰县活动轨迹相交集的人员,7月23日以来与我市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7月24日以来与宁乡市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检测者、湘潭市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和株洲市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检测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请及时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告指引,做好健康监测管理。

 

 

         常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8月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