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热烈祝贺常德市在全省结核病临床技能竞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6-08-11 信息来源:市疾控中心 【字体:


8月5日,湖南省结核病临床技能竞赛圆满落幕,常德市选派的竞赛选手在本次竞赛中发挥出色,取得了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结核病临床技能竞赛现场)

参加省级竞赛的选手由14个市州代表队以及省胸科医院2个参赛队共30余人组成,竞赛主要内容涵盖结核病基础、结核病防治、结核病诊断、结核病影像学、结核病治疗五大部分;竞赛形式包括个人基础知识笔试、个人临床影像阅片和团体病例分析三个部分。竞赛设置个人基础知识单项奖、个人读片技能单项奖、个人优胜奖、团体优胜奖、优秀组织奖五个奖项。

由常德市疾控中心结防科带领澧县结防所、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及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的专业人员参加了本次竞赛。

经过激烈角逐,常德市获得“团体奖”一等奖;澧县结防所参赛选手龚道清获得个人优胜奖及“基础知识单项奖”一等奖;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肖蓉获个人优胜奖及“阅片技能单项奖”三等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