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举行2016“骨动常德”健骨操创意广场舞大赛

发布时间:2016-09-02 信息来源:市疾控中心 【字体:

9月1日是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日,今天,由常德市卫计委牵头,常德市疾控中心承办的2016年“骨动常德”全市健骨操创意广场舞大赛成功举办,大赛呼吁市民关注骨质疏松,倡导健康生活,武陵、鼎城、汉寿等10个县市(区)疾控中心的10支代表队100余人参赛。湖南省卫计委疾控处处长陈炎、常德市卫计委副主任彭元军、湖南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黄跃龙、常德市疾控中心刘保湘、总支书记任一出席活动并致辞。

10支参赛队伍的精彩表现引得现场观众的掌声、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最终,澧县疾控代表队摘得桂冠,安乡、武陵疾控代表队得二等奖,津市、汉寿、石门疾控代表队获三等奖。

开幕式现场

常德市疾控中心主任刘保湘为开幕式致辞

湖南省卫计委疾控处处长陈炎宣布活动开幕


常德市卫计委副主任彭元军为开幕式致辞


常德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任一宣布活动圆满闭幕

桃源快乐宝贝广场舞队

湖南省卫计委疾控处处长陈炎为一等奖获得者澧县疾控代表队颁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