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防疫】常德市疾控中心慰问战“疫”一线女“战士”

发布时间:2020-03-09 信息来源:市疾控中心 【字体: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常德市疾控中心向中心防疫一线女“战士”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特别的爱给特别的“她”,鼓励大家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3月7日,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任一来到常德汽车总站,看望慰问在车站进行卫生检疫的中心防疫女职工。任书记亲切叮嘱值勤期间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同时要注意防风御寒。


3月6日,市疾控中心工会联合爱心企业向全体女职工送上鲜花。鲜花赠巾帼,让女“战士”们在收获惊喜的同时更收获了一份感动。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市疾控中心的女职工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夜以继日坚持奋战在一线岗位,为全市疫情防控作出了巨大贡献。(郑伟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