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防疫】常德市委统战部携手爱心企业向市疾控中心捐赠医疗设备

发布时间:2020-04-15 信息来源: 【字体:

3月14日,常德市委统战部携手爱心企业将一台价值约18万元的全自动核酸提取仪捐赠给市疾控中心。市疾控中心主任刘凤姣接受捐赠。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疾控中心一直承担着全市新冠病毒检测、病例流调、疫情研判、卫生检疫以及重点场所消毒等防控任务,防疫物资面临紧缺。

疫情无情人有情,危难时刻显真情,市委统战部在得知后,第一时间携手常州金麦格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健康中国研究中心、上海之江生物、上海元祺医疗科技、湖南怀化鹤城区舒勇美术馆、凤凰云祥(北京)信息科技、中巽云科技等企业,共同筹款,献出爱心,支援抗疫。

“人间有大爱,处处有温暖。”疫情虽急,但人心向齐。有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和支持,我们相信定能一往无前、战胜疫情,拥抱明媚的春天!

                                                                                                                                                                           (科教科 郑伟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