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防疫】一手防疫情 一手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0-04-15 信息来源: 【字体:

——市疾控中心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无偿献血

 

在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全国上下复工复产的特殊时期,常德疾控人积极响应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3月31日上午,中心体检大厅人头攒动,流动采血车在旁静候,大家排队填表,依次进行采前血检和体情询查。


正值疫情防控期间,疾控工作人员不但投入了防控工作,还踊跃报名此次献血活动。少部分人员因为疫情工作连轴转,经常熬夜,身体疲惫,采测时转氨酶偏高,暂时无法献血,经医生劝阻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他们的参与热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采血车上,大家聊起各自的献血经历。中心职工张献忠,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获得者,坚持无偿献血20年,累计献血量达10600毫升。主任医师聂俊雄,每年献血活动都积极参加,累计献血量达6000多毫升。


本次无偿献血,无论个人最终有没有献血成功,都已充分彰显疾控工作者的奉献精神。无偿献血的常德疾控人,他们的大爱在春风还有些许凛冽时沁暖人心。

                                                                                                                                                                                   (科教科 张维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