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防疫】常德市疾控中心对市直教育系统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答疑

发布时间:2020-04-15 信息来源: 【字体:

学校是学生集中生活学习的地方,人群聚集密度大、社会关注度高。为科学精准指导市直教育系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常德市疾控中心专家组一行4人,于4月1日在常德市教育局一楼会议室对市直教育系统进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及答疑。


会上,市疾控中心工会主席刘素念同志就开学前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领会各级主管部门相关文件精神,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强学校教职员工、家长、学生等疫情防控培训,充分做好复课前后准备工作;统筹安排,将各项工作做到实处。同时强调各学校联系人尽快与市疾控中心指导员做好对接工作,把学校开学前后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做牢做实。市疾控中心朱亚静同志就常德市学校开学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解;彭敏兰同志讲解了学校新冠肺炎防控预防性消毒知识。


培训后,针对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环境消毒等具体工作进行答疑,市疾控中心专家对相关问题作了解答,进一步夯实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导。

                                                                                                                                                                     (慢病科  肖慧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