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防疫】请关注!来自常德市疾控中心的温馨提示(开学篇3)

发布时间:2020-04-20 信息来源: 【字体:
学校开学在即,校门作为学生进入校园第一关,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疾控专家建议:

1.所有学生排队入校,佩戴口罩,间隔1米以上,用体温枪或免接触式红外测温仪进行体温检测。


2.校门口设置临时等候区,用于安置体温异常学生,并安排专人用水银体温计进行复测,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根据复测结果进行相应处置,复测体温正常,学生可正常上学;复测体温异常,应避免其进入校园内,及时通知家长并按要求进行应急处置。

3.学生入校时,中小学校禁止家长在学校门口停留,即送即走;托幼机构实行家长接送不入园制度。学校安排教职员工或志愿者在校门口执勤,及时分散人流,避免人群聚集。


4.教职员工提前到校,佩戴口罩,经体温检测正常方可入校;与学校工作无关的人员严禁入校,对与学校工作有关,确有必要入校的相关人员,应佩戴口罩,检查证件、体温检测正常并进行信息登记后方可进入。

5.学生放学时,错峰陆续离校,由班级教师按照本年级放学时间护送学生到学校划定的家长接送点,确保将学生安全交接给家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