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防疫】请关注!来自常德市疾控中心的温馨提示(开学篇4)

发布时间:2020-04-20 信息来源: 【字体:
     随着我市4月7日高三、初三师生们重返校园,其他年级和托幼机构的复学复课也将有序开展。有效预防和控制学校、幼托机构的新冠疫情,保障全体师生身体健康,维持正常的教学秩序,疾控专家给教职员工和学生的个人防护建议如下:


1.教职员工和学生必须佩戴口罩方可入校。


2.体温检测人员应配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橡胶手套、工作衣、一次性工作帽。

3.食堂餐饮从业人员工作过程中必须佩戴口罩、戴一次性手套,穿戴清洁工作衣、帽等。

4.清洁消毒人员在配制和使用化学消毒剂时,应做好个人防护,包括口罩、帽子、手套和工作服等,为防止消毒剂溅到眼睛,建议佩戴防护镜。

5.严格落实教职员工及学生手卫生措施。师生出现以下情况必须在流水下彻底清洗双手:入校后、进食前、如厕后、从户外进入室内、使用体育器材后、使用学校电脑等公用物品后、接触动物后、打喷嚏用手遮掩口鼻后、手被污染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