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防疫】常德2名援鄂疾控战士回家啦!

发布时间:2020-04-20 信息来源: 【字体:
26340cf6b5c345f28a05de33c66fd9ea.jpg



4月13日,常德2名援鄂疾控战士经历37天的一线战斗和14天的医学观察后,安全抵常回家。战士们在家人和同事们的期盼中凯旋,等待战士们的有鲜花、有掌声、有泪水、有骄傲、有自豪,既是对两名战士的礼遇,更是对全体疾控人的肯定。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常德市疾控中心滕德智、程思杰两位同志响应号召,主动请缨,2月23日随湖南省疾控系统驰援湖北流调检测队支援湖北黄冈,担负流行病学调查和实验室检测任务,为黄冈新冠疫情的防控贡献了常德疾控人的力量,被授予“黄冈市荣誉市民”称号,其所在疾病预防与控制系统驻黄冈市小分队被授予“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c7f606ed244f4b5086af33ae6c590de9.jpg


在欢迎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涂碧波说到,欢迎英雄回家!37天来你们响应祖国号召,慷慨义行黄冈,帮助和支持黄冈人民进行抗疫斗争。不分日夜、不辞辛劳,用敬业的精神、精湛的业务、踏实的作风圆满完成驰援黄冈的各项工作任务。这一阶段的成绩凝聚了大家的智慧、心血和汗水,你们是勇士、是英雄,常德人民感谢你们,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此次平安归来,你们可以和家人好好聚聚,同时希望你们继续发扬援鄂精神,再接再厉把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大家众志成城坚决遏制住疫情的反弹。


欢迎仪式时,滕德智抱起儿子说到,我想和妻子、孩子一起好好聚聚、吃顿饭。回来后,我也会尽快调整心态,迅速投入到新的工作中,为疫情防控站好岗。


这几天好好和家人聚聚,现在境外输入形势严峻,待假期结束,就马上投入工作,程思杰表示。


2cfd29d9ec3e4de5a3fe69dd86244f4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