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疾控:强化考点防控,为公务员考试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7-30 信息来源: 【字体:


为严格、科学、规范、安全做好全省公务员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健康,根据常德市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市疾控中心做好考试的卫生防疫工作,为顺利完成全省公务员考试保驾护航。 

 d1e717b162184b23a01bc463a2b6f746.jpg

作为疫情防控的主力军,常德市疾控中心高度重视,为全市7所考点抽调了14名疾控专家全程参与防疫指导。考前,中心多次召开了培训会,制定了考试期间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和防控方案,加强了应急物资储备。7月25日考试当天,派驻考点的疫情防控指导员对考点考生进行健康咨询、防护指导、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检验科12名人员全副武装在实验室时刻待命 

 f1543c4941a645e98f974980bcf8c2d0.png

常德疾控人本着高度负责的工作精神,坚守工作岗位,及时处理考生异常情况,确保了全省公务员笔试工作顺利完成。

(科教科:郑伟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