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疾控中心开展“3.24世界结核病日” 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信息来源: 【字体:


2021324日是第26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常德市疾控中心紧紧围绕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的主题,积极运用新媒体,通过微信、网络客户端、电台、广播、现场活动等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

8c2f258cf6b24c55ab93d7be6cadb8ea.png

323日,常德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素念和常德市疾控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科科长做客《阳光政务》电台直播访谈节目,介绍了结核病防治的相关知识,为听众解答了结核病相关的来电问询。

324日,常德市疾控中心在滨湖社区广场开展了现场宣传活动,市疾控中心党总支部书记王杰、副主任樊国华、刘素念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现场悬挂主题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海报,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在现场耐心细致的为群众解答各种有关结核病防治的疑问,让群众更加了解结核病的政策及防治知识。

 e93bc351644e4ab1b9530aadc6b42eae.png

在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市疾控中心通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运用新媒体,微信、网络客户端、电台、广播、户外媒体等全方位覆盖,使结核病知识更加深入人心,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受到了广大群众一致好评,进一步提高了公众对结核病危害的认识,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注,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

(结防科   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