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疾控中心赴东方红文博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31 信息来源: 【字体:

为引导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的凝聚力,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3月30日,常德市疾控中心全体党员赴武陵区东方红文博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a30ba88899d84d589cdf6d01c1369ec6.png 

在鲜红庄严的党旗下,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杰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赴各展厅参观学习,各位党员认真观看图片、文字等珍贵历史资料,仔细聆听革命英雄的先进事迹,不时驻足观看陈列展品,重温我党光荣革命历史,积极开展互动交流。展厅内一幕幕承载革命岁月的历史剪影,一件件写满战争故事的红色物品以及娓娓道来的专业讲解将在场党员的思绪带往历史的长河中,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披荆斩棘的奋斗史让大家无比震撼,心灵和思想再次得到洗礼和升华。

96bb6de2821043248976a2dd6133d112.png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了中心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滋养了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辈的精神为指引,积极传承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坚定信仰,扎根岗位,不懈奋斗,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科教科 郑伟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