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疾控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信息来源: 【字体:

为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21日市疾控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万传明教授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中心党总支部书记王杰主持报告会,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91c4e3c804b04fd8b10c8fa053684820.png 

宣讲报告现场

50b2f7358a844339b999a479051c9814.png 

万传明教授讲课中

万传明教授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智慧力量”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与常德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常德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四个部分为主要内容,作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史料详实、重点突出的宣讲报告。对于深入学习党史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们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

中心党总支部书记王杰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二是行动上要高度自觉,积极参加活动,并做好相关记录;三是效果上要确保达到预期,持续形成良好学习氛围,推动各项工作。

(科教科   李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