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3 信息来源: 【字体:

419日上午,常德市疾控中心党总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王杰主持。

ac97d9179aa24c76b2d42b5c4f4d8a0c.png 

会上,王杰同志领学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在中国共产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等专题学习的相关材料,总支委员们围绕“学史增信”,增哪些“信”?“信”从何来?如何把信仰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如何把“学史增信”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展开了讨论。

会后,总支委员纷纷表示,对于如何做好知行合一,将党的光荣传统作为我们工作、生活中的指引,要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要把“学史增信”成效转化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

 

                                                                                (科教科   郑伟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