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市疾控中心召开新进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04 信息来源: 【字体:

33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召开新进人员座谈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部委员、副主任熊敏主持,中心党总支部书记王杰、中心主任刘凤姣、其他班子成员、人事科相关同志及新进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14c5ffe24a9f4eae9465b613cde5a7de.jpg

(图为新进人员座谈会现场)

会上,新进人员逐一进行自我介绍,畅谈了自己能够进入疾控中心的幸运和自豪,自己的特长、职业定位、规划和意愿,纷纷表示会尽快适应工作岗位,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疾控人

随后,中心主任刘凤姣对新进人员表示欢迎,并对他们提出了三点希望:要转变角色,准确定位;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要坚定理想,务实担当。

5726a9e2ae5447719f4579c923fd796c.jpg

(图为中心主任刘凤姣)

最后,中心党总支部书记王杰对新进人员表示祝贺,并对新进人员提出四点要求:讲政治,一切服从组织安排;讲学习,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讲团结,主动融入单位同事;讲奉献,积极主动开展工作。

5538dab5a54e490db6d34974a6f986eb.jpg

(图为中心党总支部书记王杰)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中心党总支部对新进员工的高度重视和关怀,进一步增强了新进员工对单位的认识和归属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严格要求自己,勇挑重担,为疾控事业的工作添砖加瓦。

                                                                             (人事科 张丹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