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疾控中心传达学习市卫健委主要领导调研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08 信息来源: 【字体:

3月7日下午,市疾控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新任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朱正权到市疾控中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杰传达讲话精神,主任刘凤姣主持会议。

89c3e31348fb4b1e9d7715a7df66f64f.jpg

朱正权主任在调研和座谈会中从6个方面对疾控中心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疾控中心用扎实有效的工作业绩,维护了全市安定有序的发展局面;二是从国家获取了最高的奖励和荣誉;三是干部队伍的作风和能力得到了提升;四是全市的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取得了长足发展;五是市委、市政府领导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认可;六是在全市老百姓中获得了很好的口碑。

对今后疾控工作朱正权主任提出了5点希望,一是要守底线;二是要争先进;三是要创亮点;四是要补短板;五是要惠民生。同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二是要坚决落实好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三是要抓细抓小抓到位;四是要想尽一切办法提升防控能力。

王杰同志在会议上指出,市卫健委新任主要领导在就任后第一站调研就来到疾控中心,并对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这既是对疾控中心的看重,也是对疾控中心的鼓舞和鞭策,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对组织和领导的评价和肯定要感恩,对组织和领导的重视和关心要珍惜,对组织和领导的要求和希望要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卫健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在实际工作中。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梳理风险点,守住底线。要服务和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人员轮班和新人培训工作,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要根据上级工作要求,迅速制定全年工作计划,围绕全年工作重点有序推进相关工作。

 

                                                (科教科  郑伟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