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童心永向党”未成年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暑期亲子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5 信息来源: 【字体: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引导未成年人了解党的光辉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未成年人文化自信,市疾控中心于2022年7月22日下午,在常德书城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未成年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暑期亲子阅读活动。


4c722152a8da41f6beda75b0af6259a2.jpg 

图为:参加活动的中心职工及子女


   活动当天未成年人在家长们的陪同下参观了常德书城,并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籍。在家长们的陪伴下,孩子们沉浸在书籍知识海洋中,感受着阅读带来的快乐。


9f77f91ba12f4816bb12f731feedd3d9.jpg

图为:中心职工陪同子女阅读书籍 


0733bc669ad145fd879de8216640b78f.jpg 

图为:中心职工陪同子女阅读书籍


书籍是孩子的成长路上最好的伙伴,读书能够帮助孩子打开世界的大门,增长见识,启迪智慧。通过此次亲子阅读活动,形成了“子女影响家长,家庭推动社会”的良好读书氛围。

                          (人事科 黎超、张丹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