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疾控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暨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信息来源: 【字体:


为更好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部署节前安全稳定工作,确保中心干部职工平安顺利度过国庆假期,喜迎党的二十大,9月29日,常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暨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传达全省卫健系统安全防范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重点部署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中心党总支部书记王杰、中心主任刘凤姣在会上发表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20299808bf854eee87c26c6548fe8ae7.png 

刘凤姣指出,一要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节日督导。要严格落实疫情值班制度,做好传染病疫情监测,加强学习和培训,规范回应公众咨询,规范处置突发事件。二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促进安全生产措施落地落实。要强化安全意识,狠抓责任落实,做好疫情防控提示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严密防范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加强外来人员健康排查,搞好巡逻和出入人员查验和登记,确保安全稳定。三要执行好廉洁纪律制度,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带头纠四风转作风,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要做好疾控的守业者,不忘初心,不忘来时路之艰辛,继续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

b3d49f21ccfd4b13a3cad385a450dd04.png 

王杰强调,一要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工作责任,搞好值班值守,加强学习熟悉政策,正确引导舆情,坚定不移落实党的大政方针。二要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思想上要高度警觉,要有一颗敬畏之心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好“三管三必须”政策;要抓好安全隐患排查,不留死角,整改到位,注意工作留痕;落实包保责任,化解矛盾纠纷。三是要坚持不懈抓好医疗安全与行风整治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警醒,规范自身行为,遵守职业操守。四是要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廉洁纪律,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身言行。五是要坚持不懈抓好党建工作。思想要重视,责任要压实,要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六是要坚持不懈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筑牢坚实思想防线,增强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

ea4f39224ef84c4182655ddea6a6c605.png 

会上,王杰还就网络安全、保密要求、舆论宣传等方面的工作做出了强调和部署。他鼓励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清醒头脑,继续坚持坚守,用实际行动确保国庆期间的平安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我们的疾控力量。

(后勤保卫科  陈 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