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疾控中心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插花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信息来源: 【字体:


2023年3月8日是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是我国第100个妇女节。为丰富中心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将文化活动开展与妇女同志思想教育、陶冶情操有机结合,激励大家热爱生活,以满怀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投身于工作,近期,中心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插花技能培训及比赛活动。


活动伊始,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刘素念同志向参与活动的女职工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妇女能顶半边天,祝愿中心女同胞拥抱生活热爱工作,更加自尊、自强、自立、自信,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在各自的岗位发出光彩。


78e72855fe044b6785e37a48f158356a.png



现场的培训环节,工会邀请专业插花老师从裁剪技巧、造型摆布、色彩搭配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并操作示范。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精巧构思、大胆创意,用灵巧的双手,在一修一剪之间创造出一篮篮清雅别致、独具匠心的插花作品。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室内花香四溢,弥漫着盎然春意。通过作品展示,老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杰、中心主任刘凤姣到场亲自参加并为获奖队颁发奖励。


82d25544cd6141eb94f2d889720fb034.png 

c482ca1016d744ae884998fa5773b22f.png


通过此次插花培训及比赛活动,不仅陶冶了艺术情操,还增加了女职工们彼此间的沟通和交流,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和生活,绽放新时代疾控巾帼芳华。

(刘素念)

分享到: